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8

Web_Language:English日本語Deutsch

教育部「中小學數位教學指引2.0版」1份,請轉知所屬教師參採運用

教育部「中小學數位教學指引2.0版」1份,請轉知所屬教師參採運用

一、依據教育部112年10月20日臺教資(一)字第1122704182號函辦理。
二、旨揭指引係延續1.0版以「基礎、普遍與實用的工具書」為原則,在既有版本中新增生成式人工智慧(Generativ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發展趨勢與應用示例,協助教師在備課、教學及評量等不同階段適當運用生成式用人工智慧技術為課程加值,選擇適性的數位教材進行共備、實作與研討。
三、本指引電子檔同步登載於教育部推動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入口網/資料下載(https://pads.moe.edu.tw/)及教育雲數位學習入口網(https://elearning.cloud.edu.tw/)。
瀏覽數:
:::